【阳夜】用耳朵说SUKI(下)

*主阳夜,微新葵、郁泪

*小甜饼一枚

                                      

上篇

                                        

小心一点,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坐在床沿上,凝视着阳紧闭的双眼,又将视线转移到他微张的唇上,抿了抿嘴唇,仿佛是下定了决心,夜迅速弯下腰,朝床上的阳亲了下去。唇与唇微微贴合,带着些许暖意,舒适的触感从双唇的接触点蔓延开来……

头顶垂下的兔耳仿佛被无形的魔棒指点,伴随着一团棉花糖般的白烟,“嘭”的一声,消失得无影无踪。

心情郁闷的阳,原本只是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青梅出马,决定装个睡。原以为夜放下晚饭就会离开,却不想唇上传来了软绵绵的触感。

假寐的人快速的抽出枕在头下的手,按住了夜刚要离开的脑袋,延长了这个本该蜻蜓点水般的亲吻。

感受到了身下人的动静,夜猛然睁开眼睛,满脸惊讶的看着尽在咫尺的脸,因为距离太近,视线都有点模糊。

“唔……”夜用力推向阳的胸口,尝试从对方的禁锢中解脱出来。意料之外的发展,另他的脑子一片空白。

感受到夜的反抗,阳立刻松开按在他脑袋上的手。

重获自由的夜像触电般立刻坐直身体,整个人呈现出完全紧绷的状态,语无伦次说道:“你……你你你……”

阳坐了起来,双手插在胸前,心情的阴霾一扫而空,调笑着看着满脸通红的夜:“我?”

“你……你居然……居然装睡!”说着就背过身躯,留给阳一个直挺挺的背影。

“嗨嗨嗨~我装睡~”阳双手放上夜的肩膀,把他转了回来,“抱歉抱歉~下次从头到尾清清醒醒的让你亲。”

“你你你……”脸彻底红到脖子根的夜,欲盖弥彰地抬高嗓门,“谁……谁要亲你啊!那……那是……意外!啊哈哈……意外!意外!”

阳把夜朝自己拉近了一点:“嗨嗨嗨~意外意外~”伸手摸摸夜柔顺的头发,顺手捏了一下呆毛,眯起眼带出一脸笑意,“嗯……原来夜喜欢的人是……”

“吃……吃饭!”夜立刻打断阳的话,阻止他说出让自己更加无地自容的下文。

“好~吃饭吃饭~”一想到夜喜欢的对象是自己,阳的笑容越发在脸上荡漾开来,端过饭碗津津有味地大口吃起来。

看到阳的视线转移到了晚饭上,夜吁了一口气,稍微放松下来,脸红却还是丝毫不减。阳大口扒饭的样子,让夜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咕噜噜……”

伴随着笑声,空荡荡的胃也发出了抗议声。

“嗯?”阳停下扒饭的动作,迷茫地看着夜,“夜也没吃晚饭?”

不好意思的抬起手,食指抓了抓脸颊:“嘛……有点……没胃口。”

“那……现在有了吗?一起吃?”知道自己是始作俑者的阳,口吻间略带一点讨好的意味。

“可是餐具只有一副,饭我也只端了一人份的进来。”

“没关系没关系,先一起把这份吃了,吃完了再去弄点别的。来……”阳舀了一勺蛋包饭,递到了夜嘴边,“啊……”

饿着肚子看着到嘴边的食物,身体比心理更快做出了选择,夜条件反射乖乖地张开嘴:“啊……”

一口饭下肚才反应过来,不但被阳喂食还间接接吻,夜又开始紧绷了起来:“嗯……我还是不吃了……阳你自己吃吧……”

“什么呀?该不会是想着间接接吻这种事,害羞了吧~”又一勺饭递到了夜的嘴边,“明明直接都接吻了啊,还是夜主动……”

“啊……啊啊啊……不要再说了……我……我吃就是了……”夜羞得用手捂住双眼,挡住阳快要把他看穿的视线,张嘴吃掉了阳递过来的饭。

“嗯……乖乖……”阳满意的笑道,又准备喂第三勺……

两个人你一勺我一勺,很快就把这碗一人份的蛋包饭扫的精光。

看夜没有要放下脸上捂着的手的意向,阳调笑着问道:“你打算捂到什么?”

“唔……”稍微分开了手指的缝隙,透过指缝看着阳,夜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说起来,阳今天为什么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啊,是有什么烦恼吗?”

“啊……还没吃饱啊……”假装没有听到夜的问题,阳跳下床,打开房门朝厨房走去。

“欸?”一脸茫然对着阳离去的背影,夜赶紧也跟上,“阳!”

跟在后面的夜并没有发现自家搭档脸上扬起了不常见的红晕。


“嗯~~长出了兔耳啊~”隼闲适地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我记得这是某个世界中,因为对感情压抑太深刻而变异出动物耳朵的症状呢,只要让喜欢的人亲吻兔耳就会恢复原样啦~~”

“亲吻……兔耳?”得知正确恢复方法的阳和夜,怔在原地的同时轻声呢喃着看了看对方。

“不过只要饱含爱意~亲吻别的地方也是有效果的哦~”

“啊!!我回房休息了!”落跑一般,阳冲回了房间。

“我……我也回房休息了……大家晚安……”夜紧随其后。

“嗯?”海一脸茫然,“刚刚这两个人是脸红了?”

“嗯~~说不定是亲了别的地方~~KISS什么的~~”


新葵的场合

“葵~”新指了指自己头顶的黑色兔耳。

“这是……哪里来的兔耳发箍?挺适合的。”葵带着一脸王子笑容夸到。

“恩……”新表示不满的指了指嘴唇。

“嗯?”

“长出来的……”

“嗯?!”

“所以说是长出来的。”新说着就抱上了葵,“要亲亲才会恢复原样。”

葵伸手取下了新头上的兔耳发箍,在新面前晃了晃:“看吧~我就说是带上去的。”

“唔……葵不管我了……”新趴在葵的肩膀上,埋头蹭着,“没有亲亲要死掉了……”

“哈哈,新,别闹啦。”被蹭到痒得不行的葵,忍不住笑了出来。

“唔……”趴在肩膀上的人依然没有停下的趋势,继续蹭着。

“好啦……就一下哦。”受不了新撒娇攻势的葵最终还是败了下来。

新一听对方同意,立刻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葵,等待对方下一步行动。

啾。

极其清浅的一吻落下,葵的脸颊扬起了红晕;“开心了吧。”

“开心!”新像小动物般又蹭到的葵的颈间,“葵~最喜欢你了~”

 

END.


评论(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