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夜】奶油咖喱 06(ABO)

*Alpha调酒师阳xOmega白领夜

*主阳夜,新葵

                                 

前文


一大早,阳刚进家门便闻道一阵令人嘴馋的早餐香。昨天刚被他永久标记的伴侣此刻正围着围裙,穿着大一号的T恤在厨房料理着美味的早餐。阳给夜穿的是一件自己的长款T恤,穿在夜身上稍大了一点,肩膀处松松夸夸的,长度堪堪盖过大腿,一双纤巧雪白的小腿就这样暴露在阳的视线下。

不能胡思乱想!阳甩甩头,甩开差点聚集起来的桃色思绪:“我回来啦。”他手上拿着两个袋子,一个里面装着是夜的衣服,另一个里面是洗净了的昨天被他们俩沾染得一塌糊涂的床单。

“欢迎回来!”夜看向进来的阳,他刚刚把早饭做完,装盘完毕。

早餐一一上桌,阳把手头的袋子放在沙发上,巡着气味直扑餐桌。夜做的是传统的日式早餐,米饭、味增汤、烤鱼,还有一小盘渍菜。色香味,前两样绝对已经是超越满分的存在。“我开动了!”阳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还没落座,就已经把菜往嘴里送。“嗯~~~!”味道也是顶级棒!

夜看着阳迫不及待地吃起来,自己也在阳对面坐下说了句“我开动了”动起了筷子。

一顿早餐下肚,阳觉得他简直是捡到宝了。这么美味的早餐,菜色虽然很简单,但却比他吃过的任何一种山珍海味都好吃。自己住了这么久的屋子,这一刻才真真正正的称得上是家。

阳满足的样子看得夜不禁失笑:“早餐,还合胃口吗?”

“嗯!太合胃口了!这么好吃的东西,一辈子都吃不腻!”

“哪有那么夸张……”夜红着脸收拾起桌上的餐具。一直以来,夜都认为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是个认生的人,除了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葵和新,基本上没什么好朋友,即使是学生时代坐在同一个教室里相处了几年的同学,除了必要的交流,也都没有什么深交。现在的他居然能和眼前这个刚认识一天的人一点都不生分自在地交谈,夜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阳一直坐在餐桌边没有移动,拖着腮拄在餐桌上,看着夜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还好夜并没有感受到他的视线,只是专心于手头的家务,要不然估计脸就要红到脖子根了。

收拾洗涤完毕,脱下围裙叠好,整整齐齐地放到原来的位置,夜才注意到餐桌边的人还坐在那:“阳,不去休息吗?”

“我送你上班。”

“欸?你不是刚回来吗?我坐电车去就好了。”夜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嗯……这里离电车站远吗?”

夜拿起沙发上的其中一个袋子,打开一看是白色的床单,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放下袋子,转而拿起另一个,这个装着的才是他的衣物。他取出自己的衣物,准备换衣服。看了一眼阳并没有要回避的意思,也不好意思说什么,转过身背对着阳脱了自己身上的T恤。

纤巧白皙的脊背又出现在了眼前,阳看着它随着布料的上移一点一点展露在眼前,看到了他肩头的伤疤,那是一道不短的细长疤痕,颜色比周围正常的肤色淡了点,略微有点凸起。阳数了一下疤痕旁的针点,差不多有缝了六七针。伸出手想触碰那道疤痕,不过衣服快与他的手一步,衬衫、西服,像包装礼物般,将夜的裸露的脊背包裹的严严实实。

“倒是不远啦,不过我送你。”阳很坚持,毕竟经过昨天,他太清楚自己的伴侣有多诱人。才不能把夜一个人扔到电车这种人满为患的地方,太危险了。

“不用了啦,我自己……”

“我送你!”打断夜的话,阳不再让他有反驳的余地。

阳的坚持让夜也不好再说什么,整理妥当,便乖乖上了车。


“欸?葵,楼下那辆红色的车里出来的是夜吗?”站在窗边发呆的新,刚好看到了夜下车的一幕。

葵立刻走到窗边向下看去:“真的是夜耶……好像还和驾驶座上的人说着什么。”

“葵,夜有这样的朋友吗?”拿着和别人手中的咖啡格格不入的草莓牛奶,新吸了一口说道。

“我记得……”葵脑内搜索了一圈熟知的人,他们三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对对方都十分了解,“夜除了和我们,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了吧……”

“可疑……”


一进办公室,夜便被新和葵围住了。

“接我来上班的人?”夜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就是……昨天刚认识的……”

“刚认识的?”新面无表情,语气里却带着诧异。

"新,你不要打断夜啦。"

“嗯……就是昨天遇到一点不太好的事,然后就被阳救了。”夜实在羞于提起昨天的事,只能措辞简单地带过。

不过眼前的两位好友,明显不打算放过他。在新好奇心满满的逼问和葵的关切担心的眼神下,他只能将昨天发生的事全盘脱出。

“永久标记……夜,真是没问题吗,你们毕竟才刚认识。”葵眼中流露出明显的担忧。

“唔……”提起标记夜又羞怯地低下了头,“那个时候神志也不是很清楚,就稀里糊涂的……”像是想到了什么般,他突然又抬起头,用带着坚定的眼神对葵说道:“不过阳真的是个好人哦,不但救了我,还……还很温柔。”

新和葵面面相窥,面前的青梅竹马一副已经深陷进去的状态。虽然能找到终身伴侣,他们都替夜高兴,但毕竟是才认识一天的人,着实还是太让人放心不下了,不过既然当事人这么说,他们也不好再说什么。夜虽然不太会保护自己,还有点迟钝,但完全不是会在感情这方面妥协的人。

“要是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一定要跟我们说哦。”葵拍了拍夜的肩膀,说完,三人就各自回到了位置上开始工作。


快到下班时间,新惯例开启偷懒状态,靠在窗边喝起了草莓牛奶。突然,早上的那辆唐红色的车又驶入了他的视线。他立刻走到葵身边,俯身在正在工作的葵耳边说道:“那辆车又来了。”

“要不,我们下去和他谈谈?”本来就考虑着想找机会和夜的伴侣谈谈,没想到这么快机会就来了,葵说着已经起身朝外面走去。

新马上跟了上去:“我也去。”他可不放心自己的伴侣单独去见其他的Alpha。

认真对着电脑啪嗒啪嗒敲字的夜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两个好友一前一后急匆匆的离开了办公室。


TBC.

第七章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