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夜】奶油咖喱 10(ABO)

*Alpha调酒师阳xOmega白领夜

*主阳夜,新葵

                                     

前文


吃完午餐,五人一行在广场随意逛着。

空打了几个哈欠,被葵抱起后,竟趴在葵的肩膀上打起盹来。

“小空没休息好吗?”夜摸摸趴着的小脑袋关切地问道。

“昨天和新两个人玩游戏玩得有点晚。”葵不好意思地笑笑,难得大家约了出来玩,空却吃了顿饭就睡着了。

“说起来那个新游戏还真不错呢。”

“新。”葵白了新一眼,“昨天都说了今天要出来玩,你还带着空玩到那么晚,叫你睡觉也不听。”

新一看葵有生气的趋势,立刻凑上前抱过了睡着的空:“葵~~下次不会啦。别生气嘛~”

对新的撒娇攻势一向没办法的葵, 只好叹了口气,对夜说道:“夜,抱歉。难得出来玩。”

“没关系啦。”对新和葵的相处模式夜已经司空见惯,“倒是小空,那么困的样子没关系吗?”

空显然是很困的样子,趴在新的肩头睡得很安慰。新本来也没有睡饱,这下彻底被自家儿子的睡意传染,竟也打起了哈欠,睡眼朦胧起来。

葵看着这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又好气又好笑:“我还是带他们回去休息吧。”

“嗯。”夜也看得笑了出来。

“要我开车送你们吗?”

“没关系,我们就住在附近。阳你们俩就好好玩吧。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葵拉了一把新,头已经往下低的新一下子惊醒,“啊”了一声上眼皮又开始往下合。葵从新手里抱过空,拉着新离开了。


“哦!这套很不错嘛”

从更衣室出来的夜,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这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穿衣风格。

葵走后,阳就说着要给夜买几套新衣服。把夜带到了他常买衣服的店,这家店的服饰风格十分丰富,满满的时尚气息,看得夜眼花缭乱。

不太会挑衣服的夜,只能任着阳从衣架上翻看了一番,挑出几套满意的塞给他,让夜去试。

阳给夜挑的衣服,色彩都不是很张扬,大多数都是偏大地色系的,不过衣服的设计很精巧,腰际或肩膀、胸口等部位,点缀了一些黄色或红色的装饰使衣服不显单调。

夜现在穿着的是阳拿给他几套衣服里的最后一套,上衣乍一看普通的白色长袖衬衫,在腰际、胸口和背部的部分有几条做旧的破纹,领子的一边角落有一个小拇指头大小的金色月亮装饰。裤子是深蓝色的牛仔裤,也和上衣一样在部分地方做了一些破纹做旧处理。夜把衬衫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

阳在饰品衣架上翻找了一下,拿出一条淡黄色的长丝巾,围上夜的脖子,把衬衫最上面一颗扣子解开,整理了一番。看阳的神色,似乎对这件特别满意。

“我穿着会不会太张扬了?”夜轻轻拉了拉衣领,围巾和衬衫纽扣的间隙刚好露出了一小块白嫩的皮肤。

“完全不会。”阳拿开夜又想去扣扣子的手,“这样很好看!很适合夜!”

“那就这件……”是阳强烈推荐的店,而且这件衣服也的确很不错,虽然时尚感大大高于夜之前的衣服,让他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一件都不买的话,就太对不起阳特地帮他挑衣服了。

“把他刚才穿过的那几套都包起来。”阳的话盖过了夜的。

“欸?!”夜有点失措得看向阳,“不用那么多啦。”

“夜你总共就那么几件衣服,还都是老气横秋的样式。”说着阳靠近夜,在他耳边啄了一下,“这么可爱的人,当然要配点好看的衣服咯。”

阳说得一套一套,夜听得一愣一愣。等他反应过来,阳已经来到收银台前,准备刷卡付钱了。

“等一下!”夜赶忙上前,拉住了准备刷卡的阳的手,“至少……钱就让我自己付吧。”

阳挑挑眉,看夜的样子很执着,应该绝不会同意让自己付钱。这家伙虽然平时软绵绵的,但固执的时候真是雷打不动的。阳只好收起了自己的卡:“好吧。”

一手拎着两袋衣服,随意走过几家店,阳看到了新向自己推荐的那家店面,他探头往里面望了望。店里打着暧昧的紫色灯光。墙面上挂了一排衣服,学生装、护士服、女仆装应有尽有。橱窗上陈列着一些小道具,还有一些表面上看起来很普通的像小孩子玩的玩具。嗯……不错……

“阳?你在看什么?”意识到阳停下脚步,夜拉了拉他。 

阳立刻收回视线,挡在夜面前,防止他看到那家店:“没什么没什么,我们继续逛。夜有什么想买想看的东西吗?”

“倒是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夜看了一圈视线所及的店铺,突然视线停在了不远处一家店面,店门口的柜台上陈列了耳环吊坠发夹等小饰品,下面一层塞满了各种大小不一的毛绒玩具,“好可爱……”

看夜看得眼睛都直了,阳径直把他拉到了那家店门口:“去看看吧。”

“嗯!”

店铺里主要成列的都是各种可爱的饰物和摆件,夜的手指沿着墙边柜台上的一排娃娃,一个个轻轻地戳过去:“好可爱~”

正在挑选商品的两个女生,看到跟在夜后面有点手足无措的阳,窃窃私语了两句,掩着嘴偷偷笑了。

从来没进过这种女孩子逛的店,阳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头,感觉到女生们的视线,便指了指夜,向她们做了一个“我是陪我老婆来的”的口型,完了还附赠了一个媚眼。

两个女生低下头轻轻“kya~~~”了一声,就说笑着跑出了商店。

店的最里面放着的是比较大的毛绒玩具,夜抱了一个大萝卜,脸一下一下蹭着:“唔~~~被治愈了~”

阳看着夜怀里那根绣着绿豆眼的萝卜,感觉它好像在对自己说:“看看看~你的老婆在蹭我哦~”

“总觉得有点不爽。”阳上前从夜怀里把那根萝卜拿了出来,放回原处,“喜欢的话就买几个回去吧。”

夜的眼光巡着那根回到原点的萝卜,伸手又要去拿,被阳一手制止:“除了这根萝卜。”

“欸?为什么?”夜的视线终于从萝卜转移到阳,“明明那么可爱……”

“我看他不爽。”

夜侧过头不解的看着阳:“不爽?”不过这个萝卜的体积带回去的确有点占地方,还是买个小一点的东西吧。

最后夜挑了两只小小的毛绒兔子,一只黄色,一只红色。结完账夜一手拿一只兔子,把它们往脸上蹭了蹭,对阳说道:“很可爱吧。这两只和你桌上的企鹅差不多大呢,可以放在一起作伴哦。”

“嗯嗯嗯,可爱可爱,不过没有你可爱。”阳用手指勾了一下夜头上的呆毛,正要出店门,视线突然瞟到了陈列在收银台边的商品,“夜,你先去店门口等我一下。”

“欸?”

“乖……”把一脸不解地夜推到店门口,阳又折了回去。

夜一脸茫然,站在店门口看里面的阳好像又买了什么东西放进了装衣服的大袋子里。

“走吧走吧。”购物完毕,阳来到夜身边,一手揽上了他的肩膀。

夜伸伸脖子,往刚才阳装东西的袋子里看去:“阳买了什么吗?”

“没什么啦。”扳过夜探着的脖子,阳环在夜肩膀上的手往上抚了抚夜的脸颊,“回去再告诉你。”


TBC.

第十一章

                        

友情出演:萝卜・`ω´・

评论(13)
热度(134)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