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夜】奶油咖喱 16(ABO)

*Alpha调酒师阳xOmega白领夜

                                    

前文


唐红色的SUV风驰电掣地驶入小巷,一个急刹车横在了路上。车门快速被打开,阳下来得太急,一个趔趄差点跌倒。

新和葵立刻迎上前。

“夜呢?”阳抓住葵的肩膀,猛地晃了一下。

新见到阳不轻的手势,皱了皱下眉,拉着阳退后了一步。

“夜的公文包掉在那边。”葵指向刚才发现夜公文包的地方,“巷子里我们已经找过了,没看到人,几家旅馆也都问了,接待都对住客的信息无可奉告。夜应该就在附近……”

“夜!”不等葵说完,阳就对着小巷深处吼了起来,急躁的声音回荡在人烟稀少的街道上。没有人回应他。

“夜!”往小巷内部跑了几步,阳用比刚才更响亮的声音喊道。

这条巷子里一家家大多数都是爱情旅馆,一扇窗打开,传出了几句不堪入耳的咒骂声。

一股熟悉的气息突然窜入阳的鼻息,浓郁的铃兰花香味荼蘼般浓艳刺鼻,仿佛要把这一生的芬芳都在这一刻散尽。

阳突然向一家旅馆门口冲去,猛地推开门,连电梯都没有注意,直接冲上了安全楼梯。新和葵心领神会地对视一下,紧随其后跟了上去。

旅馆的接待看来人二话不说往里冲,忙喊着“你们干什么!”也跟了上去。

一间间房门在身边快速掠过,阳巡着信息素的味道,停在了一扇房门前,疯狂地敲起了门:“夜!”

并没有人回应他。

“夜!我知道你在里面!回答我啊!”敲了那么多下,门内都没有回应,阳用脚踹了两下门,然后侧过身,肩膀重心向前,撞向了房门。

“咚!”旅馆的房门板材厚实坚固,哪是那么容易能撞开的。

新和葵正好赶到看到这一幕,新上前拉住了阳:“你撞不开的。”

阳一个甩手,甩开新,无视他们,继续用力地撞向门。肩膀冲击着厚实的木质门扇。撞击部位的衣物因为力量之大,已经有些被蹭破,掩盖着衣服下被撞得青紫的肩膀。

“可恶!”阳一拳捶在门上,“夜!你回答我啊!我知道你在里面!”

葵一看阵势不对,准备折回旅馆接待处,要备用房卡,一回头刚好看到跑过来的接待。

“你们在干什么!我要报警了!”

葵马上迎上前,急切的说道:“能请你把门打开吗?我们的朋友……”

还没等葵说完,阳箭步上前,一把抓住接待的领子,差点就把他拎了起来。他用极具威慑的声音低沉地说道:“开门!”

接待被吓得一愣一愣,哪里还管得上旅馆的规章制度,战战兢兢地掏出了万用房卡。

阳一把抓过房卡,扔下手里的人,转身两大步,把房卡在房门上迅速一刷,打开了房门。


枚红色的床单上,夜一动不动地躺着,他的身上骑了个人。那人猥琐的笑着,双手正在夜的上半身游移,仿佛完全没有注意到刚才门外的动静。

眼前的场景让阳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他怒目圆瞪,箭步上前,一拳头挥在骑在夜身上的人脸上,力道之大,让那人顺势就翻下床去,滚到了地上。

才反应到来人,倒在地上的人手一托正准备起身还手,却被新一把把手腕掰到身后按倒。新动作一气呵成,腿一跨骑在了那人背上,把他制伏在地,看到身下人的脸,他怔了一下:“石井?”

“夜!夜!”床上的夜全身泛着不正常的红色,额头上覆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珠,呼吸清浅得几乎感受不到。阳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夜盖上,把他扶了起来:“喂!夜!”怀里的人体温火烫,隔着薄薄的布料贴着阳,仿佛都要将他灼伤。

神志不清的夜听到阳气急败坏的呼唤声,双眼撑开了一条细小的缝,嘴唇微微开合了一下,做出了“阳”的口型,嗓子里却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我在这!别怕!别怕!”阳把夜抱得很紧,生怕他会从自己怀里消失。

放在腿上的夜的手无力地滑下,他失去了知觉。

阳放开夜,让他躺在床上,对傻站在门口的接待吼道:“快去拿几块湿毛巾来!”夜烧得很厉害,必须马上退烧。突然阳察觉到夜的嘴角沾着一些白色粉末,他用手指把它们擦去,转过头恶狠狠地对着地上被新制伏的石井吼道:“你这畜生给夜吃了什么。”

“哼!”石井不屑一笑,“这家伙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不散发出来,我当然要帮帮这具没用的身体。”

“你让夜吃了信息素强制散发药剂?”葵震惊地问道。这是一种已经被法律命令禁止售贩流通的药物,能让非发情期的Omega和Alpha强制散发信息素,对身体有较大的副作用,服用过量可致死。

“夜一点用都没有!吃了这么多,还是没有信息素的味道!”石井嗤之以鼻地抬起头,马上被新按回了地面上。

这种药物的描述葵只有在生理课本里看到过,他不可置信地摇着头,忽然看到了枕头旁一个小小的透明封口袋。袋子里已经空了,角落里残留着的些许白色粉末证明着之前的内容物。

葵上前拿起封口袋,睁着不可思议地双眼,对地上的石井质问道:“你把这一整袋都给夜吃了?!他会死的!”

听到葵的话,阳整个人一怔,不等众人反应,他横抱起床上的夜,疯狂地冲出了房间。


“医生!医生!”夜晚空荡的急症大厅回响着阳撕心裂肺的吼叫声,他怀里的夜一动不动,连胸口的起伏都微不可察。

两名护士和一名医生从急诊室跑了出来,看到来人,白大褂的医师立刻上前翻了翻夜的眼睑,观察了一下瞳孔发散状况,对两名护士说道:“病人已经休克,立刻进行输氧和全身检查。”

“他被强灌了很多信息素强制催生药物。”带着明显颤抖的声音,阳对医生说道。

“立刻准备手术!”得知了病人休克的原因,医师当机立断下达指示。

手术室红灯亮起,阳被隔绝在了门外。他的上牙狠狠地咬着下嘴唇,拳头咚咚连续几声捶上了白墙面,他几乎没有感觉到手指骨节传来的剧烈疼痛,墙面上留下一块血痕:“可恶……可恶!可恶!”拳头还贴在墙上,随着阳身体的趋势慢慢的下滑。阳蹲在地上,双上抱上了头,用力抓着自己的头发,像要把一整把的头发都揪下来一般:“我在做什么啊……说什么要保护好夜……可恶!可恶!”

一名护士上前安慰地拍了拍阳的肩膀。阳猛然站了起来,抓住了护士的手:“呐!夜会没事的吧?一定会没事的吧?”

“嗯……医生正在对病人进行全力抢救。”眼前的人一张英气的脸却因为悲痛和愤怒,眉宇紧紧皱成一团,紫色的瞳孔也暗淡失色。护士注意到阳手上的血迹和肩上的淤伤:“这位先生,您也受伤了,去处理一下吧。”

阳放开护士的手,颓然地坐在了地上:“这不重要……”

护士只能摇了摇头,离开了。


TBC.

第十七章

                              

私设:信息素强制催生药物,差不多就是文中描写的这样

你们的刀枪剑雨加炮弹……我好方(战瑟)

评论(3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