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夜】奶油咖喱 23 完结(ABO)

*Alpha调酒师阳xOmega白领夜

*主阳夜,海隼

                                   

前文

 

陌生的触感令夜一阵颤栗,夜转过头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慵懒的笑脸,镶嵌着金绿色猫眼石般瞳孔的双眼弯成一道暧昧的弧度,一头银白色的发,细碎柔顺地散在脸颊边。

“嗯——可爱的Omega呢~”来人伸手抬起夜的下巴,让他正视着自己。

被对方控制着的夜,本能的却没有感到一丝恐惧压迫感,只是出于两人距离的迫近全身僵硬着:“那、那个……请、请问,您是?”

“哦呀哦呀~居然不知道我是谁呢。”来人又拉近了与夜的距离,鼻尖凑到了他的脸颊上,“看来需要一点小~小~的惩罚呢……”

“喂!隼!”阳从酒库出来就看到自家的老板趴在自家老婆身上这一幕,赶紧放下手头的酒,上前拖开快要亲到夜脸上的人,“不要对我老婆动手动脚的啊!”

“欸——我可是在接待客人啊!”隼一脸无辜地看看阳,又看看夜,还不忘伸手,又撩了一下夜的下巴。夜浑身一抖,拉住了身边的阳。

“啊,夜,不用怕啦。这是我老板——霜月隼,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别理他就好。”阳赶紧安抚了一下吓得像刚出生的小鹿般的夜。

“阳,好冷淡哦——居然这么对待你的老板~”隼顺势坐上夜身边的高脚椅,懒散地靠在吧台上。

“还有,你那是是哪门子的接待客人法啊!我们是酒吧,又不是牛郎店!”

“嗯?可是阳平时不也是这么接待客人的嘛~美丽的小姐,请问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呢?”隼有模有样的学起了阳接待客人的样子,“这么说来,阳可算是店里的头牌了呢~”

听着隼的描述,夜的脸一点点黑下来,侧过头,不看阳,闹别扭地盯起了地面。

“隼!你不要乱说啦!”阳制止隼还要继续下去的话,双手搭上夜的肩膀,半蹲下来,挡在了夜的视线前:“夜,你不要听他乱说啦。那最多算是社交礼仪,我们这可是正经酒吧!”

夜幽怨地看了一眼阳,慢慢说道:“可是那天我看到了,你和人家有说有笑的……那个美女还戳了你的胸口。”

“那是……”

“隼!你什么时候跑出来的。我不过就去帮你沏个茶的功夫,回房间你就不在了。”充满活力的声音打断了阳的话,来人手上端着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的茶盘,上面摆着一个茶壶,和两个茶杯,整套器具都镶着奢华的金边,在这间酒吧里看起来尤为突兀。来人看到了十几天不见的阳:“哦!阳,恢复的怎么样?”同时他也注意到了阳身边有过一面之缘的人,“嗯?你是那天的那个客人嘛!”

“那个……您好,那天真是失礼了。”夜慎重地点了一下头,对第一次来酒吧时的异常举动表示歉意。

“没事没事啦,我叫文月海,和阳算是同事,这家伙要是欺负你的话尽管来找我。”海把茶盘放在吧台上,拍拍胸脯自我介绍道。

“我哪会欺负夜啊!”阳把话题拉回最初的地方,“对了,海桑,快帮我来解释解释。”

“解释?”海轻车熟路地倒了一杯红茶,递到隼手上,不解地看着阳。

“就是那天晚上,我最后一天上班的时候,和那两个常客聊的内容。”阳不满得戳了戳一脸享受开始喝红茶的隼,“你们家这位乱说一通,害我老婆误会了啦。”

“隼!你又跟人家乱说的什么啊——”海转向夜,“这家伙说话就是这样的,不用放在心上。”接着他稍稍回忆了当天的场景说道:“我记得那天阳你急着去接老婆,一直问我送酒的车到了没车到了没,被那两个常客狠狠嘲笑你怕老婆,你还回应了句'老婆就是用来疼的嘛!'”说完,他坐到了隼另一边的高脚椅上。

“后面半句不说也行啦!”在别人面前说了这么肉麻的话,还被传达到了当事人的耳朵里,就算是阳也觉得不好意思,侧过脸轻咳一声掩饰了一下一瞬爬上脸颊的淡淡红晕,“夜,听到了吧,我可和隼这家伙不一样,才不会没事跟客人调情呢。”

“嗯……那姑且就算是这样……”知道是自己误会了阳,夜却也没有直白到直接说出原谅的话,他抬起手指,戳了戳吧台上的酒瓶,似乎还在闹别扭地样子。

“夜,你会喝酒吗?这可是我们常年偷懒的老板珍藏的名酒,只有员工限定,不对外贩售的哦。”阳拿过从酒库找出来的名酒,讨好地哄着夜。

夜瞟了瞟面前看起来的确很高档的红酒:“我不太会喝酒……还有,这个很贵吧。”

“没事~”隼一手拿过阳手里的酒,一手取来桌上的开瓶器,三两下就把珍藏的酒的木塞开封了,“今天老板请客哦~尽情地喝。”

“这不太好吧。”毕竟和眼前的人不熟,夜推辞道。

“既然隼都这么说了,就不要跟他客气啦。这家伙可是钱多得没处花呢。”阳打开吧台边的门进去,一转眼就出现在了吧台里。他从杯架上取下四个形状别致的高脚杯,接过隼手上的酒,倒满了两个杯子,却在第三个杯子里只倒了一点垫底,随后他拿来身后的各色果汁往只有酒垫底的杯子里一层层倒了上去,直到倒了第三层颜色,杯里已经有八分满,他又取了身后的柠檬和小刀,切了一片柠檬片插在杯沿。阳将这杯色彩层层叠叠的水果酒递至夜的面前:“这样应该会合你的口味。”接着他把另外两杯酒分别递给隼和海,又在第四个杯子里给自己倒了一杯柠檬水。

“阳,不喝酒吗?”抿了一口色彩鲜明的水果酒,香甜的果味在嘴里荡漾开来,其间夹杂的微不可察的酒味充当了极佳的点缀,夜的喉间享受着这从未品尝过的甘甜。

“笨蛋,我要开车啦!”阳抬手作势要往夜头上敲去,手快落下的瞬间却一改阵势,逗弄起了夜的呆毛。

“哎呀哎呀~”夜身边的隼看着两人调情的这一幕,随手跳过自己的杯子,拿起了海面前那杯已经喝了一半的酒,“小情侣真是恩爱呢~”说着他的手又不安分地往夜的下巴袭去。

海眼疾手快在阳爆发前,从隼背后一把拉过隼的手,把他钳制在自己手中,仿佛从背后拥着自己的恋人,身体却离触碰到彼此还差一点:“老板大大,你就不要凑热闹了。”

“欸——海,人家只是想给小情侣增加一点生活情趣嘛。”隼微笑地看着眼前的阳和夜,身体向后靠去,稳稳地靠在背后恋人的怀里,“啊!对了,夜,你知道吗,阳的信息素哦……”

“嗯!”阳突然猛咳一声,打断了隼的话,“喝酒喝酒!”

阳蹩脚的掩饰却更激起了夜的好奇心:“阳的信息素怎么了吗?”

“有闻出那是什么味道吗?”

“喂!隼!不……”说道一半的话被夜的一个没什么杀伤力的斜眼憋回了腹中。

“那种味道,很好闻,让人心旷神怡,而且好像还有种熟悉感。但具体是什么味道,我分辨不出来。”回忆着伴侣的信息素,夜的脸颊漾上了淡淡的红晕。

“那个哦——”隼把食指抵在下唇,故作神秘地拉长了声调,“是檀——香——的味道哦。”

“檀、檀香?!”夜忍不住笑出了声,刚入口的水果酒差点喷了出来,“那不是寺院里点的那种香嘛,啊哈哈!”夜越说越笑得起劲,“怪、怪不得,我觉得好像在哪里闻到过!”

“是嘛!就是寺院里的檀香味,这家伙身为一个调酒师,信息素居然是这么清心寡欲的味道,啧啧啧~”隼添油加醋地说道。

“所以我都有好好喷古龙香水遮盖掉啦,再说你们现在不是也闻不到了嘛!”自从标记夜之后,阳用香水的次数也少了很多。

“是啊,阳不喷香水那几天,就是满身咖喱味~”隼抬起头,朝向为了掩饰偷笑头侧倒一边,手握拳挡在嘴上的海,“对吧,海~”

“是有那么几次,有股咖喱味。”海侧着头,并没有把脸转向吧台,直白的说道,语气中带着浓重的笑意。

而此时的夜已经一手扶着吧台,一手捂着肚子,笑成了一团:“檀、啊哈哈,檀香……咖喱……”

看着肩膀一抖一抖的夜,阳无奈地笑笑走出了吧台,把笑成一团的夜摆正。夜的眼角笑出了泪,但被戳到笑点的他还是停不下来,笑得花枝乱颤。阳一个俯身双唇贴上了夜的,直接用实际行动制止了夜的笑声。

突然被吻的夜身体一僵,静止了两秒,肩膀又一抽一抽抑制不住地笑了出来:“不行……阳,让我再笑会儿。”

“喂喂喂,有这么好笑嘛!”

“那可是寺院里的檀香哦~”一边的隼还嫌天下不乱地又重复了一遍。

夜好不容易稍微有点平息的笑,像潮水一样又涨了起来。

海把怀里的恋人摆正,起身打开了酒吧的大门——营业时间到了。

隼起身,拿起一杯海沏的红茶满面微笑地坐到酒吧靠窗最角落的位置,纵览吧内。

吧台前座椅上的两人,一个笑地停不下来,呆毛乱颤;一个无奈地守在旁边,拨弄着伴侣的呆毛。

那时候的他们还不知道,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夜的身体里发芽了。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END.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奶油咖喱正文至此全部完结了,可能以后还会写番外。

预告一下准备开的坑:

我的王子妃

王子阳x王子妃夜

主阳夜,全员搭档CP


以下一些碎碎念:

第一次些这么长的文,将近五万字。

虽然知道自己文笔拙略,叙事不甚清楚,bug也不少……但有脑洞还是忍不住想写下来。

刚开始写的时候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真是受宠若惊。

写完大纲的时候,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顺利地码完正文,期间大纲的剧情走向大改了两次,总算还是完成了。

大家的喜欢给了我码文的动力,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75)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