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子妃 设定

故事是架空背景,总之先放一下各种设定

*主阳夜

*时间跨度大概是两年左右,以下设定都是初期

*涉及剧透的设定不在此放出

文章索引

                                  


月之国(黑白组)

坐落在大陆最南方中央,平原,南面沿海,源河由此入海,入海口建造有巨大港口,海路是国月之国与他国交流的主要交通渠道。

国土是一个正圆,仿佛一轮满月,源河从国土中蜿蜒而过,正好把国土分割成新月和弦月的形状。王城也与国土相同呈正圆,坐落在国土正中的位置,王城外围有一条人工开凿的护城河,与源河凿通,令有人工开凿的数条小河道延伸入王城之中,以供给王城用水。

原是奴隶制国家,30年前由上任国王下令全国改制,推翻奴隶制,国内劳动关系更改为雇佣制,并严禁国内贩卖流通奴隶。


睦月始:27岁 月之国国王 

弥生春:27岁 月之国宰相 与睦月始关系亲密,私底下以名直呼,两人关系只有王族内部成员知晓

霜月隼:?岁 神官 一席曳地白衣永远一沉不染 是王宫里的神秘人物,经常用一些未知的力量帮助众人解决一些靠人力无能为力的事。 

文月海:28岁 宫廷侍卫长 守卫整个王宫的治安

皐月葵:18岁 月之国大王子 孤儿 和新葵两人从小生活在国家作为福利设施的教堂中,十岁那年八月被宰相弥生春相中带入宫中,奉为大王子

叶月阳:18岁 月之国二王子 孤儿  和新葵两人从小生活在国家作为福利设施的教堂中,十岁那年八月被隼相中带入宫中,奉为二王子

卯月新:18岁 葵的贴身护卫 孤儿 和新葵两人从小生活在国家作为福利设施的教堂中,与阳同时入宫

长月夜:16岁 因营养不良身材比较娇小,发育较晚,初入宫时身高只有一米六左右,幽闭恐惧症。入宫后膳食改善,便开始快速成长。

水无月泪:15岁 宫廷乐师,精通竖琴

神无月郁:15岁 宫廷护卫,崇拜文月海 励志成为像文月海一般健壮勇敢有位的人。 

如月恋、师走驱:15岁 宫廷护卫 王宫里的活宝,有他们的地方就能听到欢声笑语

月城奏:28岁 宫廷医师

黑月大:31岁 国内治安管理总负责官员

(王宫里好几位都有饲养一些小~动物)


青炎国(SQ)

坐落在大陆西南方,山地,南面沿海,国土二分之一的面积被一个巨大的淡水胡泊占据。

篁志季:30岁 国王

奥井翼:26岁 下一任国王预备

世良里津花:28岁 宰相

村瀬大:25岁 宫廷侍卫长

奴隶制,奴隶多由奴隶贩子由河源国途径月之国运送至国内。

(emm……SolidS众人在宫里,QUELL众人在湖里,大概OTZ)


河源国

月之国东北方向,国土离源河源头很接近,因河水旱雨季分明,国内常年旱灾水涝不断,民不聊生。常有国民听信奴隶贩子花言巧语,将儿女托付给他们带走,只为过上更好的生活。


源河

发源于河源国东北方向高原,河道由高原始,一路向西南入海。上游有明显的旱雨季,生态环境不佳,中下游地区整条河道两旁郁郁葱葱,绿林带的外围则多为荒漠,靠近入海口的下游则常年流量稳定。


月之大陆(设定有参照阿拉伯地区地形)

东南西三面临海,北面连结迷之大陆,除了靠近水源的地区,整片大陆多为荒漠地区。月之国和青炎国是大路上最大的国家。


                              

以上,估计会有不少bug吧OTZ

从上个月底开始一直在肝奶油咖喱,肝了一个月,日更的速度果然还是有点勉强。

这一篇我尽量两日一更,每一章的字数会稍微比之前日更的多一点。

还有可能会很长……

另外200fo的点文,大家点的我基本上整理了一下,明天时限过后会放出结果,可能还会开个大坑

评论(2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