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组全员】血月祭 第九章

*200fo点文

*不定时更新

*血族、狼族、人族

*黑白组全员搭档CP,月城奏、黑月大、朏桑友情出演!

*前文请见文章索引

              


“别……别过来!狼人大哥,有话好商量!别、别吃我!”师走驱吓得魂飞魄散,忘了身上还带着银器圣水,坐在地上拼命往后挪。

狼人没有立刻冲上去撕裂这个娇小的少年,只是缓步绕着他打圈,鼻子一抖一抖,嗅着什么。

“别……别吃我……我不好吃的……”师走驱观察了一会儿,也不见对方有袭击的趋势,胆子回笼了几成,左右看看,手一拖地,借力猛地站起,向右侧跑去。

然而他才起身,就被重重地扑倒在地。狼人一看猎物要跑,当然一刻不待,直接把他牢牢压在了身下。

四肢分别被四条狼腿压得严严实实,师走驱怀疑它们可能下一刻就会被通通按断。狼脸缓缓靠近,视线里的灰色狼毛在崖顶投下的月光映照下反射着淡粉色的光泽。师走驱却无暇欣赏,侧过头,避开快贴到鼻尖喘着粗气的狼鼻:“狼大哥……我真的不好吃的,您要不要再考虑考虑。”少年吓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现在才想到腰上绑着银器圣水,却晚了,被制得死死的,他哪拿得到它们。

湿哒哒的舌唰地舔过师走驱白嫩的脸颊。狼人的舌头十分粗粝,像张砂纸,舔得师走驱汗毛倒立,深感下一刻这颗头颅就将成为胃中物。他怕得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狼人大哥……我还没活够呢……晚饭还没吃饱,肚子里空空的,肯定满足不了你……你要是真要吃我,也先让我把肚子填……”

唰!又是一记湿热的舔舐,从师走驱的下巴蔓延到头顶,直接截下他没说完的话。

狼人似乎对这张白馒头一样圆润的脸很感兴趣,喉头骨碌碌低鸣一声,对着师走驱的脸猛舔起来。

“等……啊……等等……”师走驱被舔得说不出完整的话,整张脸口水淋漓,刘海全黏在一起,脸颊也被狼舌摧残得红火,几乎都要破皮。

狼人舔了一阵,也不知是腻了,还是心满意足,停下动作。后腿向前挪了挪,簌簌几声,踩在师走驱塞满红豆包的背包上。

唔……红豆包……师走驱痛惜最爱的食物被踩成渣渣,绝望地闭上眼,这一刻对他来说似乎比被狼人下腹更痛苦。

狼人注意到脚下的触感,放弃了刚才钟情的“白馒头”,转过身,横压上师走驱,把头蹭向被踩扁的背包。

“唔……”师走驱闷哼一声,差点五脏六腑都被压得喷出来,伸手猛拍着身上的狼人。狼人也很赏脸,扭动几下,果真把身子抬起了些。

“呼……狼人大人,你快压死我了……”松了一口气,师走驱低头看向转势的狼头。

健壮的狼人像条见了肉骨头的小狗般,对着背包狂嗅一阵,抬起爪子,啪啦啪啦把背包撕成了碎片,散落一地扁塌塌爆出了馅的红豆包。他丝毫不嫌弃被自己踩得稀巴烂的食物,像饿了三天三夜般,埋头猛吃起来。

师走驱看得呆了。这狼人,不是肉食?是红肉包食?

心疼……红豆包……要被吃光了。师走驱对所剩无几的红豆包默哀片刻,才想起自己的小命还在,还有机会吃到最爱的食物,挣扎起来尝试逃脱。狼人感到身下的挣动,身体又往下压了几分,不让身下人乱动影响进食。

吃完最后一口红豆包,狼人心满意足,换了个动作,把师走驱像抱枕般用四条狼腿捞捞箍住,舔了几下“白馒头”,竟闭上骇人的大眼,睡着了。

师走驱无语望天。狼人大哥!您要睡能不能先放了我!


少年猎人万分渴望能和身上的狼人分开,而他的师傅此刻正在令一片林中期待和血族的相遇。

跑了一路,又寻了这么久,叶月阳的体力几乎到了极限。他在林中晃晃悠悠地走着,双腿沉重地已经有些不受控制。茂密的枝叶刮破衣服,在他的皮肉上留下不少深深浅浅的划痕。叶月阳不闪不避,像是感觉不到疼痛,只是被要找到长月夜的坚定意志拖着前行。

他要找的人并没有离开。

身上被圣水和银器伤到的地方还疼痛得很,长月夜却没有回程,依然伏在树上,压抑身体对传来浅淡血腥味的冲动,掩藏气息,极为小心地跟着树下的人移动,尽量不发出一丝声响。他很担心,担心和他朝夕相处了几十年的人类,会在暗夜的林中遭遇危险,这绝非他所愿。

快回去吧。长月夜心中不断默念,希望叶月阳知难折返,不在这林中再受煎熬。

叶月阳大概是体力透支了,扶着树干停下脚步,脱力地缓缓坐到地上,对着远处吼起来:“夜!我知道你在!出来啊!为什么不肯见我!我按照约定考上高阶猎人了,才用了三年,你出来夸我啊!你不是很喜欢夸我嘛!不是说等我考上高阶猎人,要亲手给我做件潇洒的战衣吗?你看我衣服都破了!你出来啊!!”

嘶吼的嗓音越来越沙哑,叶月阳慢慢低下头,抓起地上的枯草恨很地砸向地面:“夜……你骗我……你不是从来不骗人的……为什么偏偏要骗我……你出来啊!”

血族没有眼泪,如果有的话,此刻的长月夜早已泪流满面。然而他只能无力地捂住嘴,克制嗓子里伴随着渴血感溢上的声声哽咽。

密林总是藏着危险的地方,凶残的狼族,嗜血的血族,当然还有些属于大自然的捕食者。

一条森然的银环蛇从叶月阳靠着的树干上逶迤游下,吐着信子靠近侵犯它领地的不速之客。

长月夜的视线一直没从叶月阳身上离开,立刻注意到这突如其来的危险。在毒蛇长大的嘴即将袭向叶月阳肩头的一刻,蛰伏的血族毫不犹豫地一跃而下,推开他所在意的人类,以手臂挡下啃咬而下的毒牙。

手臂瞬间被剧毒侵占,长月夜并不在意,用另一手抓住银环蛇的尾巴,猛地一拉,将他硬生生从手臂上扯下,带下一块皮肉。他把毒蛇往粗大的树干上一甩,这一甩几乎用上了这个低阶血族全部的力气,毒蛇登时蛇头被摔成一滩,血肉模糊。而手臂上的伤口竟已经止住血势,开始愈合了。

“夜!”叶月阳没被眼前的一幕吓到,眼中浮起喜悦。他扶着树干,也不管手下按到了肮脏的蛇血,踉跄起身,“你终于肯出来见我了!”

长月夜这才意识到刚才的行为犹如修罗般骇人,慌乱地把手上的死蛇往地上一甩。他从没做过杀生之事,不管是身为人时,亦或是成为血族之后。刚才迫于无奈,没做考虑痛下杀手,他觉得自己十分可怕,退了一步,拉开与叶月阳的距离。果然成了异族,总会有按捺不住的弑杀性格,即使温和如他,也完全压抑不了。

“我……”长月夜想说自己不是叶月阳要找的人,却终归说不出谎言。在成为血族醒来的瞬间,他就决定与人族不再瓜葛,既断了自己的念想,也不要给对方无法实现的期望,然而三年后再见当年人,终是无法平静,无法骗自己眼前的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

叶月阳哪会放过大好的机会,大步靠近,拉住长月夜的手腕:“夜,你这些年去哪了?我一直在找你!”

受不了灼热的目光,长月夜想到自己脸上还都是被圣水灼烧斑驳的丑陋模样,立刻低下头,逃避视线:“别……别看我。吓人……”

“哪里吓人了!痛不痛?”叶月阳心疼地挑了处还完好的皮肤抚上,把长月夜的脸颊转过来,“你是被血族抓走了吗?我现在已经是高阶猎人了,不用怕他们。你跟我回去,我会保护你。”

抽走被握紧的手,长月夜又往后退去:“阳,对不起,我不能跟你回去。”

叶月阳伸手去抓他,却因体力不支一阵晕眩,脚下趔趄,扑着长月夜摔倒在地上。

空气中扬起一股浓重的血腥味,叶月阳的手掌恰巧按在一块锋利的石块上,被割出一道深深的伤口,血涌了出来。他毫不自知,还把手往血族的脸颊上探去:“抱歉,有没有摔痛?”

背后被杂草碎石磕地生疼,长月夜却感觉不到,只嗅到充斥鼻腔的甘甜腥味。他并不喜欢喝人血,即使身体喜欢,心底依然抗拒,每次渴血到身体抽搐起来,他的主人就会强硬地灌他喝下一杯新鲜血液。上次饮血已经是五天前的事了,他的身体早已进入渴血状态,要不是对动物血液无感,恐怕那条毒蛇早已被吸成舌干。

血污的手贴到脸颊上,极为刺激血族的浓郁香味窜入胸口。长月夜猛地喘息起来,抓助叶月阳的手,盯着掌中的鲜红,双手猛烈颤抖。

“夜?你怎么了?不舒服吗?”熟悉的声音变得辽远,仿佛从另一个世界传来。长月夜的脑中只留下对血液最原始的渴求。

不行……不能让他看到这副样子。

身体并不从愿。

夜空般的瞳仁,像滴入了红墨水,从瞳孔周围晕染开来,迅速将深邃的蓝尽数吞没。

血族的双眼发出骇人的红光,斜眼盯着近在咫尺的甘香食物,伸出舌舔了舔被圣水灼烧过的唇瓣。


TBC.

评论(4)
热度(119)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