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夜】叶月家的女儿今天也被卯月家的儿子撩倒

*200fo点文

*奶油咖喱 番外 感谢 @机智的小菠萝  点文

*ABO阳夜+宝宝

             


唐红SUV在一栋高层住宅地下室车库停定,车门打开,跳下一个俏丽的女孩,背着大红色的书包,带着黄色安全小帽,黑发束成一条利落的马尾从帽扣间摆出,深紫色的眼瞳滴溜溜转了一圈,喊了声“降降!”双手张开做了个平稳落地的姿势。

“幸!不能从车上跳下来啦!万一摔了怎么办!”夜拿着件孩童的小外套下车,牵起女儿的手,颦眉数落着。

阳从驾驶室下车,搂上夜,嘴里却护起女儿:“哎呀,小孩子有活力是好事嘛!对吧,幸!”

夜不客气地甩去一道白眼:“阳!你就是太纵容幸了,活力是一回事,安全又是一回事!总之以后不许从车上跳下来。”

见夜教育地极为认真,阳也不好再包庇行为的确有安全隐患的女儿,更不想真的惹夜生气,立刻抱起孩子,蹭了两下:“幸,听到吗?下次不能这样了!快跟夜爸爸承认错误。”

“唔……”幸似乎觉得有些委屈,嘟哝起嘴,扭捏起来。

叶月阳凑上她耳边低语:“幸也不想想上次那样,被夜爸爸唠叨一晚上吧。”幸听了忽然像浪子回头般,转身环上夜的脖子:“夜爸爸,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夜还想数落几句,却被叶月阳当即打断:“幸!晚上我们吃咖喱怎么样?你阳爸爸来大显身手一番,包你赞不绝口!”

“呃……不要!”幸拉下脸,吐了下舌头,断然拒绝,“吃腻了!我要夜爸爸煮的汤汤和小鱼!”

“那晚上就给幸煮味增汤和烤鱼。”料理被女儿认可,夜转眼把刚才的数落抛诸脑后,盘算起晚上要不要再做一份幸喜欢的烤鸡腿,不过荤的好像太多了,再做个什锦蔬菜沙拉吧。

“幸真是一点都不懂咖喱的好呢!”

“不好……这个星期,吃四次了。不要不要不要吃了!”

“才四次呢!想你阳爸爸当年还没认识你夜爸爸的时候,一周七天,一天三餐,各式咖喱啊!怎么吃得腻呢!咳……不过的确比不上你夜爸爸的料理啦!”

“阳的咖喱做得还是很美味的,比外面买的好吃多了。”

“阳爸爸只会做咖喱!”

“我也是会做别的菜的好不!只是没你夜爸爸做得好吃。”

阳和夜这个女儿性格简直和阳如出一辙,说起话来一点都不客气。


待晚饭上桌,父父女三人刚说完“我开动了!”,门铃响了。

夜赶紧起身,按亮了对接着大楼接待处的监视屏,映入眼帘的竟是背着书包的空,看起来应该是刚放学:“空,你怎么来了?葵和新呢?”

听到空的名字,叽叽喳喳的幸一下子安静下来,突然冲进向房间:“我等下再吃!”

“是新他们来了吗?”幸那点小心思,阳也知道,便没有在意,回身问向夜。

“好像没看到葵和新……”

“我一个人来的。”

一个人来的?夜第一反应想到这孩子是不是和大人闹别扭了,再一想葵他们一家三口感情好得不得了,怎么也不会闹到空要单独跑他们家来,想着按下了开门按钮:“我下来接你!”

“不用了,夜哥哥,我知道你们住哪层。”空和葵、新也来过不少次夜和阳的新家了,当初搬家的时候他还充当哥哥的位置,代为照顾了还是小婴孩的幸,当然对目的地熟门熟路。

夜不放心地开门探向电梯口等待,不一会儿,一道气质挺拔的少年身影就出现在眼前。说是少年倒也还没到这个年纪,空也不过刚升上小学一年级,不过成长得很快,再加上气质沉稳,看起来比同龄孩子要大几岁。

换上夜准备好的小拖鞋,空礼貌地称谢后,才进了客厅。

“空,你一个人来的?你葵爸爸和新爸爸呢?”

“他们应该在家里吧。小幸呢?”空环视客厅一圈,却没看到那道小小的身影。

正问完,幸啪嗒啪嗒从房间里跑了出来,身上一套前几个星期刚买的红色公主裙,裙摆层层叠叠,脚下还踩了双崭新的小皮鞋。

“幸……”夜刚要数落她不能在屋里穿室外鞋,却被阳一把拉住,向他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小幸,这套衣服真配你,像个小公主一样。”空说着让小小的女孩心花怒放的话,脸上却一点表情都没有。

“我、我刚好想到新衣服还没穿过!才、才不是特地穿给空哥哥看的!”手拉扯着裙摆,幸圆润的脸颊泛起一丝红晕。

夜看得有些茫然,却不知该不该插嘴,茫然看着身边拉着他的阳。阳自是心中明了,把他拉到身边的椅子上,凑上去小声说道:“我们边看边吃饭。”俨然一副看戏的样子。

阳早在搬家时就看出了这对孩子的心思,确切地说是看出了空的心思,毕竟当时的幸还是个小婴孩。空当时抱着幸,如获珍宝的样子,简直让阳怀疑那眼神是在看童养媳。也不知道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怎么会已经有了这种心思,不过仔细想来自己的初恋也算是在幼儿园,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顶着一张面瘫脸,对幸的新打扮大肆夸奖了一番,夸得幸脸红得像熟透的小苹果,空这才取下背上的书包,从里面拿出个鼓鼓的小纸袋,递上前去:“放学路上看到橱窗里挂着这个,很适合小幸,就想送给你。”

幸一双大眼睛盯着他手中的纸袋一会儿,却没有伸手去接。空便自顾打开袋子,取出只圆滚滚毛茸茸幸球般的小白兔团挂件,递过去。

“啊——好可爱!”看到这毛绒兔子,幸瞬间忘了刚才维持的矜持,接过兔子,放在手心揉起来,“谢谢空哥哥!”

“小幸喜欢就好。”

两个稚嫩的孩子,一来一往,竟然都让阳和夜看出了几分晚八点档偶像剧的感觉。阳心下有些不满,感觉自己的女儿好像被这撩妹技能满点的小子抢走了,不过想着幸把注意力从他和夜身上转移了,倒也算是某种意义上抢回老婆,又觉得有些庆幸,毕竟空对幸也是照顾有加,又不像他爹那么不靠谱,也算让他比较放心。

刚想趁着两个孩子没注意,对身边的夜揩把油,手才碰到大腿,夜就不给面子地倏地站了起来:“啊!要给葵和新打个电话,要不然他们找不到空,该急了。”

空此行的目的就是来送这只毛绒小兔,本来是该马上回家的,和幸搭了几句话,竟忘了:“我马上回去了。”

“欸?空哥哥不吃晚饭吗?”幸脱口而出,说完大概又觉得脸上挂不住,支支吾吾道,“夜、夜爸爸晚饭做多了!”

晚饭哪有做多!不过既然家里的小公主说了,阳只好委屈一下,少吃一碗了:“空,那就留下吃个晚饭吧!”

“我再舔几个菜,空,快给你爸爸打个电话吧。”

“嗯!谢谢夜哥哥,阳叔叔!”


这顿饭四人吃得都颇为开心,幸被空撩地心花怒放,脸上笑容没断过。阳则趁着两个孩子注意力都在互相身上,猛吃老婆豆腐,在桌子底下摸得夜脸红到脖子根,却怕引起孩子注意,只能闷声不吭。

等饭吃完,葵和新刚好赶来接空,幸有些舍不得地把人送到门口,还撂了句:“我、我才不是来送空哥哥的,只不过想看看电梯。”

阳听得苦笑不得,他这女儿向来大大咧咧得很,怎么对上空就变成傲娇了?

送走人后,幸大概是累了,捧着新收到的兔子,乖乖回了房间。

夜则洗着饭碗,也不看靠上来的阳。

“夜,怎么了?”好不容易女儿主动回避,阳自然是毫不客气,拦腰楼上去。

夜兀自洗碗,还是不理他。

“夜,别不理我啊……”相处了这么久,阳也能把夜的心思猜得八九不离十,低头凑上白皙的颈项啃了两口,“该不会是刚才吃饭的时候,被我摸得有感觉了吧。”

“也、也不怕孩子看到……”夜嘟哝着回了一句。

“看不到看不到!”阳说着,把手伸进夜的裤腰里,向下捣腾了一番。

夜当然不会乖乖让他折腾,放下洗了一半的碗,扭了几下,刚想擦擦手把这只乱摸的手抓出去,阳却已经探到了底。

“不是都湿了嘛!”

“不……不行……”来不及擦手,身体传来的酸软感,让夜只能立刻托住水槽边沿。

“可是夜的身体说的是‘想要’哦!”手继续摸索,阳当然不打算放过他。

“万一幸出来了……”

“噗……”原来是这个不行啊,阳忍不住笑出声,双手环上夜的腰身,转眼把他拦腰抗到了肩上,“那回房间!反正幸大概也休息了,不过夜你可要小声点哦,别让我们的亲亲女儿听到了!”

“阳!”夜娇嗔一声,羞得脸颊飞红。

两人推推就就进了房间,留下水槽一池洗了一半的碗盆,膨起的洗洁精泡沫浮在中央。一滴水自龙头低落,在这个正圆的泡沫滴出一个缺口,将正圆溅成了心形。


END.

              

设定:叶月幸:黑发紫瞳,性格基本像阳,家事万能(当然长大了才体现得出来),从出生躺在婴儿床上就开始被卯月空撩。名字是阳取的,取自“唯一の月”里的首尾两个音节,本来是直接平假名的“ゆき”,考虑到两人名字都是单汉字,配合格式就取了“幸”。


评论(3)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