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夜】奶油咖喱 07(ABO)

*Alpha调酒师阳xOmega白领夜

*主阳夜,新葵

                                 

前文


葵和新来到楼下的时候, 阳已经从车里出来了,他抽着烟靠在车门上,摆弄着手机。

“那个……打扰一下。”

阳从手机中抬起视线,茫然地看着面前两个陌生人:“请问有什么事吗?”

“您是阳先生吗?”葵搜索了一圈记忆,夜似乎并没有提到他伴侣的姓氏,他就只能用名字带上敬称称呼眼前的人。

阳的印象中自己应该并不认识这两人,但来人却准确地说出了他的名字:“我们认识吗?”

“不认识。”新紧紧拉着葵的手面无表情地说道,只要是靠近葵的Alpha,他都抱有敌意,即使对方是夜的伴侣。

“新!”葵拉了一下新的手,尴尬地对阳笑了笑以表示自己伴侣不礼貌的歉意:“我们是夜的朋友。”

“嗯?是夜叫你们来找我的吗?”

“夜并不知道我们来找你,他应该还不知道你来了。”朝自己办公室的方向看了一眼,葵继续说道:“事实上我们想和你谈一谈,以夜朋友的立场。”

“哦?”阳挑了挑眉,眼前这个Omega倒是彬彬有礼的,不过他旁边Alpha一直用防备的眼神紧紧盯着自己,让阳多少有点不爽。该不会是来抢人的吧,不过看两人亲昵的动作,应该是一対。阳决定不搭理这个不礼貌的家伙,只管和Omega交谈。

“听夜说,昨天你已经把他永久标记了?”葵以询问的语调问道,他需要再次确认一下。

“是的。”阳毫无隐瞒干脆利落地回答道。

“那么我想你多多少少也应该察觉到了,他并不是轻易向别人敞开心扉的人。”

“昨天他哭了。”想起泪眼婆娑的夜,阳感到一阵心疼,“他好像很害怕Alpha。”

“嗯……”葵犹豫了一下,他在考虑该不该把夜心理障碍的缘由告诉眼前的人。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打量着阳,葵从他的眼中看到了真挚,那是真真切切关心的眼神,并不是一时冲动所能达到的感情。

“夜是我第一个标记的人,我也再没有标记第二个人的打算。”阳说出了他的决心。

第一个标记的人。这的确让葵意想不到,眼前的人高大帅气,打扮得也轻挑时尚,应该很受欢迎才对。不过他眼中的诚挚证明着他句句属实。

葵放下心来,说不定把夜托付给他会是个正确的选择:“高二的时候,有一次夜因为值日拖延了放学的时间,我和新在校门口等了很久都不见他出来,就折回去找他。然后……”葵顿了一下,当时的场景现在想来还是触目惊心,“我们就看到夜倒在楼梯口,肩膀上都是血,和我们同班的一个Alpha正撕扯着他的衣服,准备对他施暴……要不是我和新及时赶到,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阳只是静静地听葵诉说着这段令人不愿回忆的过往,他现在简直想立刻把那个对夜施暴的小子扯出来暴揍一顿。

葵看了一眼阳的神色,继续说道:“我们把夜送到医院,他肩膀的伤口又深又长,缝了六针!那时他已经吓得只会颤抖,满脸是眼泪,一句话都说不上来。足足休息了三个多月,他才从这件事的阴霾中慢慢恢复过来,回到学校上课。但我们都知道这伤害已经像他肩头的伤一样,一辈子都抹不掉了。”

握紧了拳头,阳咬牙切齿地从口中挤出几个字:“那你们那个同学呢?”

“后来我们去找过他。”新说道,“他说要是我们把这件事传出去,就昭告所有人,是夜诱惑他的,葵不希望这件事再给夜带来伤害,只能就此作罢。”

“你们居然就这样算了?”愤怒冲击着阳的大脑,这不是他想听到的结局,他甚至希望那个对夜施暴的人被碎尸万段。

“那件事之后两个星期,他就转学了,我只想着让那个人彻彻底底远离夜就好。更何况……”葵犹豫了一下,“因为夜信息素的特殊性,真要放到台面上来审判,我们不一定有优势。”

“特殊性?”夜也说过,他的信息有点特殊,但当时阳并没有多问。

“夜的信息素是铃兰花香味,特殊的是他的信息素中含有的煽动Alpha反应的成分特别高,抑制能力差的Alpha甚至一闻就有可能失控。”

阳沉思了起来,怪不得一向都认为自己的自制能力不错的他,昨天竟如此反常的克制不住欲望。原来是因为夜的信息素。

见阳并没有什么反应,葵继续说道:"我希望阳先生并不是因为在夜的信息素催动下,一时悸动才永久标记了他。如果是这样……"葵一改温和的语调,口吻变得强硬,“我们不会把夜放心地交给你。”

“我不能说夜的信息素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事实上昨天我的确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但从头到尾头脑还是很清醒的,不管是救他的时候,还是决定永久标记他的时候。身体的失控并不能侵蚀思想。我能保证,绝对不会让他再受到任何伤害。”阳的语气很坚定,他绝对不会再让夜留下像昨天那样惊慌失措无助的眼泪。

葵和新对视了一眼,似乎是用眼神交流了什么,接着他说道:”阳先生,希望你能记住今天的承诺。我去帮你叫夜下来。“说完,两人便挽着手走入了办公楼。

“葵~很能干嘛~”

“我快紧张死了啦!”

阳听到两人的交谈,轻笑了一声。夜还真是有两个不可多得的好友啊。


“夜,楼下有人来接你了哦。”葵拍拍正埋头与计算机奋斗的夜。

“欸?”夜还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阳~”新吹了声口哨,说道。

“欸?阳?”夜一脸茫然,显然是没想到对方会来接自己,“他怎么会……”

“好像在下面等了有一会儿了呢,快回去吧。”葵不等夜反应,就帮他整理好了公文包。

“可是我工作还没做完……”

把公文包塞进夜怀里,葵把他推到办公室门口:“剩下的工作就交给我们啦,你就和你的白马王子先回去吧。”

白马王子,听到这四个字夜微微红了脸。早上下车的时候阳的确问了他下班时间,虽然没有明确的说过要来接自己,但也不好让他在下面一直等着。夜向新和葵道了谢,就进了电梯下楼。

看夜离开了视线,葵回过身准备继续把夜还剩一点的工作解决掉,可刚一回头就看到新放大的脸。他正略微放低了身子在极近的距离和葵对视着。

“干嘛呀,新~突然吓我一跳。”葵准备侧过一步,从新的身边过去,却被新按住了肩头。

“白马王子……”新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但熟知他的葵看得出他眼神里蕴涵着期待。

“欸?”

“那我是不是葵的白马王子?”又将两人的距离拉近了一点,新的鼻尖抵到了葵的鼻尖。

葵用眼神瞟了瞟办公室里的同事,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只有两三个人还在啪嗒啪嗒敲着键盘,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们。

葵推开新:“不要在办公室里做那么亲昵的动作啦。”

“唔……”新露出不满的表情,“葵觉得那个小子比较像白马王子么。”

“当然不是啦。”不好意思的葵刚要朝夜的办公桌迈开步子,又被新按住了。

“那是什么?”

看对方没有轻易放过自己的打算,葵只能红着脸说道:“我是说阳桑是夜的白马王子啦,新……是我的……”

“嗯……”新满意地点点头,在葵的唇上快速的啄了一下,“今天我很乖哦,要好好奖励。”

突如其来的唇与唇的接触让葵涨红了脸,看了一圈周围的几个人都没有注意到他们,他才吁了一口气,小声说道:“晚上……回家再说啦。”


TBC.

第八章

                             

昨天LOFTER抽了,没有更,今天补上

顺便放一下人物设定,有些是里设定,不一定会在文中出现


长月夜:Omega  22岁 白领 因为很喜欢做甜品身上自带奶油味 信息素:铃兰花香  体质特殊一般抑制剂无法抑制,需特殊调配

叶月阳:Alpha 23岁 调酒师 信息素:暂时保密(不是咖喱味hhh) 因为信息素的味道和工作环境格格不入,长喷古龙香水掩盖

皐月葵:Omega 22岁 夜的发小 同事

卯月新:Alpha 22岁 夜的发小 同事

霜月隼:Omega 27岁 阳酒吧的老板 虽然是Omega,但很神奇的能辨别所有人的信息素味

文月海:Alpha 29岁 酒吧老板郎~(你们懂的) 几乎管理了酒吧所有大小事务,因为老板懒(

新和葵:大一时永久标记,大三时诞下一子,取名卯月空

卯月空(SORA):3岁 米白色头发,黑瞳,面瘫,性格非常绅士成熟,像个小大人。不熟的孩子都有点怕他, 熟了之后就很喜欢和他玩,特别是女孩子。名字是天空的意思。最喜欢的东西:草莓牛奶 葵

评论(22)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