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月夜生贺】长月家的女婿今天终于弹尽粮绝

*奶油咖喱 番外

*阳夜

*后半部分车请走链接

文章索引

                     


今年的生日,是夜自出生以来,过得最热闹的一次。

因为家里是独子,加上性格又不太主动,没什么朋友,往年的生日也就是父母和新、葵一起帮他庆祝。而今年,除了父母远在老家只能给他一通电话祝福,有些遗憾外,在DIABURO酒吧里办的生日派对,送上祝福的人塞满了整个场地。虽然这其中大多都是酒吧的常客,不过在阳的动员下,满满一酒吧的人为他唱着生日快乐歌,还是十分令人感动的。

夜跟着阳刚进家门,看着大大小小的一堆生日礼物,想到刚结束的生日派对,脸上扬起了幸福的笑容。

“夜,又在傻笑什么啊!”阳把所有礼物放到桌上,刮了一下夜的鼻梁。

夜这才意识到自己无意识的笑,不好意思地拿起桌上还未拆封的礼物,捏着上面的丝带结,含蓄地低下头:“阳,谢谢。”

“笨蛋!都说了不要说谢了!快进屋拆礼物吧!”夜手中的这个礼物包装,阳熟悉得很。

黄白相间的条纹包装纸上,系了个精巧的丝带蝴蝶结——这是新送的生日礼物,却不知为何死活不让夜当场打开,说是一定要回房间才能拆,看得旁边的葵也是一头雾水。

“对哦……新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

“生日礼物嘛,肯定是好东西!快回屋吧!打开就知道了。”阳推着还在端详手中礼物的夜,直接上楼进了房间。

把礼物放在床上,拉开系着的蝴蝶结,打开盒盖,夜看着盒子里黑白相见的布料,呆了一下:“衣服?新怎么会想到送我衣服呢?”

“夜,拿出来看看!”阳期待地凑到夜的身旁,仿佛这礼物是他送的,等着评价。而事实上,这礼物的确也是他挑的,为了防止夜不肯收或是生气,才借着新的手送上。

夜把盒子里的衣服工整地拿了出来,慢慢折开,脸上的不可思议更盛:“这……这是女孩子的衣服吧!新是不是弄错了。”

“应该不是哦。”阳把放在盒底的卡片递到夜面前,上面骇然写着一行字“这件女仆装送给夜,生日快乐!”,当然这行字也是他让新写上去。

“……怎么会……想到送我女仆装……”夜看着这件镶着蕾丝边的女性服饰,不禁露出苦笑。

“那肯定是新觉得很适合夜嘛!赶紧穿上试试!”

“欸?要试吗?”

阳把女仆装塞到了夜怀里:“当然要试啦!要不然多辜负新的一片心意啊!”多辜负他的精心挑选啊!

夜把怀里的衣服拎起来,审视了一番,这是一件裙子超短的女仆装两件套,领子很低,在领子旁还挂了一个丝带蕾丝缠绕的发箍,后背的部分则是系带式:“唔……这个要怎么穿啊……”

“我帮你穿!”阳选的时候就盘算过,这个式样的绝对要他人帮忙才穿得上,夜这么一问,更方便他出手。

“欸?阳,等……等等。”

https://wx4.sinaimg.cn/mw690/d2d165c1gy1fja53tqrbej20c84k41kx.jpg


END.

                  

孕期身体特别敏感设定,参照一张男子生子的日抓,抓名忘了OTZ,总之对宝宝绝对没有伤害。

评论(9)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