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五月石引发的集体XO事件

冒泡发个小段子,来自手游的脑洞。

—————————————————

某个魔王大人休息日的夜晚,海结束了一天工作,回到房间,就看见白到发亮的身影气定神闲地瘫在自个儿床上。

隼见等了一天的人回来,转了个身,十分哀怨。

“和海两个人出门亲亲我我了一趟,居然!”

“居然?”

“萌萌哒月兔宝宝在海的房间里打扫出了五月生日石,明明我的房间扫出的就是七月石,隼不高兴,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魔王大人的要求,骑士当然百依百顺,于是……

吱呀——吱呀——

“Keserasera~”

轰!


翌日。

郁晨跑归来,去叫泪起床,刚坐到床边就被泪拉住了。

“呐,郁君,我昨天……”

“嗯,泪,怎么了?没睡好吗?”

“没有,就是……昨天,我好像听到,楼上的床……”

“楼上,是海桑的房间吗?”

“嗯。床塌掉的声音。”

“……”

“我的床,睡腻了,换新吧。”


当晚。

夜在房间里读书,隔壁传来吱呀吱呀嗯哼哼的声响,夜妈妈自然放心不下,敲响了泪的房门。

“泪?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嗯……啊……没……事……”

“停起来不像没事啊,我进来了。”

夜妈妈急坏了,按下门把,还好门锁着。

“夜桑,泪没事,我在照顾他呢。”

“好吧……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哦。”

夜还是担心,找到阳房间商量。

“吱呀嗯哼声?没事啦,那是郁在照顾泪。”

“照顾?”

“嗯——说不明白,我还是照顾给你看吧。”


翌翌日。

阳房间。

“我的腰——”

“今天没有工作,就好好休息吧。”

“不行,还要给大家做早饭呢,今天郁和隼桑海桑都要出通告,再不起来就来不及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我去做行了吧!”

于是。

Procellarum的妈妈没有起来做早饭……

大家吃了一顿Genao咖喱。


月之寮现状

隼&海:听说寮里隔音不好,还是出门吧(大人的时间)

郁:补充能量。

泪:昨天……累了……补眠……ZZZ

阳:终于吃到夜了!(开心)

夜:昨天!居然被阳!#¥%……&*(捂脸)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睦月雪咲 | Powered by LOFTER